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最实用的MPV,大空间拉人载货都行,9.1万够亲民

2020年09月07日 14:59:02
分享到:
来源:

人到中年才买车,之前年轻人的时候没赶上国产车崛起,所以买不起合资车,到中年才有能力买车。因为生活压力的缘故,所以只能选择一款比较实用的国产车,最后还是选择吉利的嘉际,只因为这是一台MPV,实用性很强,空间大、座椅多又能顾家,关键是9.1万也是在能接受范围内,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

嘉际外观还是很年轻的,并没有死板的设计,我对它的外观很喜欢,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在车群中也是一种美丽。内饰全部材质都是软材质包裹,手感特别 好,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也很好,新车虽然有一点气味但是很快就了。所以说还是不错的,设计的也很好,屏幕灵敏精准,带来一种家居的用车感受,车内的颜色搭配巧妙,对视觉上也是一种冲击效果,配置较为丰富,完全够用了。

嘉际开起来的手感非常好,设计出来的那种体验很好,对于乘坐和驾驶都是一种不错的表现。倒车 来说也很方便,嘉际还是能够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油门轻便,刹车灵敏,开着很舒服,方向盘可以轻松掌控,低速轻盈,高速稳重,不 管是小路还是水泥路,操控都很满意。在舒适上,隔音还是能接受的,只是120会有胎噪,它的座椅坐着很舒适,空间的感受也不错,还有开车过程中车身的一种平稳。

空间有着稍有不足的地方,就是尾部的空间不是很好,箱子都不好容纳,最后一排适合小朋友乘坐,不过我一般都放倒使用,这样可以增加后备箱的空间,同时座椅支持放倒,可以拉很多东西的,非常方便。第二排简直是一种享受,座椅支持平方,可以葛优躺,可以翘二郎腿,还有扶手,座椅柔软刚好,我173的大个子乘坐第二排都觉得特别宽敞舒服的。

动力上找不出任何的问题,是强劲感受比较多的一辆车,而且我认为这样的动力跟嘉际很匹配,混动系统提速很快,我不习惯油门踩到底,平常驾驶还是比较温柔的,基本上给一点马上就有反应,双离合的变速箱也是较为平顺,只是低速降到会有点抖动,其它都好。|在这个级别里油耗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能够满足一个日常的代步需求,还不至于有过高的油耗,平均在6个左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