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海外实车 换代小钢炮来势汹汹

2020年09月07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大众高尔夫GTI作为小钢炮的先驱车型,让更多的年轻人甚至是一些对车没有兴趣的人喜欢上开车,这就是高尔夫GTI的魅力,虽然它是一台前驱车,它并不完美,但它带给你的乐趣远远大于大众品牌给你的产品价值。

而全新高尔夫GTI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新车在外观方面更具攻击性,尤其是运动造型的前包围,融入了更多科技的元素,贯穿式下进气口的两侧融入了五点式LED雾灯。除此之外,还有GTI标志性的贯穿中网和车头灯的红色装饰条。车身侧面,除了换装样式更为夸张的旋风轮毂之外,新车的侧裙造型也更加运动,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的大众车标下方为“GTI”,而不是“GOLF”,同时新车还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这也是普通版车型所不具备的,车尾更加的简洁大方,同时还透露着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留了带有格子布和红色缝线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包裹性更好,同时舒适性也得到了保证。新车的中控融入了更多科技配置,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配备大尺寸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保时捷911同款的电子挡把,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和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搭载EA888 evo4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4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7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国产版的手动挡车型出现的概率非常低。总的来说,新车整体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还是非常值得等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