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拿下了!比奔驰还漂亮,轴距接近3米,仅16万起

2020年09月07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

选车过程中看了奥迪q21,大众探歌,哈佛f7x,最终还是一眼就被索纳塔10吸引,无法自拔。外观真的好酷,尤其是侧面比奔驰E级还漂亮,而且轴距也接近3米,可以说全方面升级,仅16万起,我觉得性价比很高。

最满意的就是这个外观,这性感的腰身,绘鱼大嘴,渐变式日行灯,自己贴的黑耳朵,全景天窗黑 顶,处处都透露着高端大气上档次。白色的漆不同于其他车的白色,索纳塔10的白漆在太阳底下有珍珠般的光泽,白色天下第一,真大爱。

侧面的C柱下斜很大,看起来更像跑车,我感觉比奔驰E260还要运动,简直帅的不要不要的。我在买车的时候首选的SUV,因为SUV空间很大,带娃出行方便,根本没有考虑轿车,在我的印象中轿车空间小,不舒服。但是索纳塔10的出现打破了我的印象,第一眼看到索纳塔10就被它吸引,后排空间也很大,完全适合家庭带娃。

索纳塔10的轴距接近3米,乘坐空间很大,前排的话,我身高165的大个子头部还剩3拳多,毕竟我一名小姐姐。后排能坐下三个成年人而且不挤,因为坐我车的基本都是小姐姐,而且后排中间的凸起很低,平时过年回老家,亲戚朋友坐,也不会尴尬了。只是溜背太大,后备箱的空间没有同级那么大,这是个遗憾。

内饰设计挺满意的,中控屏幕都向驾驶员这边倾斜,扶手箱有很大的储物空间,按键键式换挡高端大 气上档次。仪表中控,我和老公对这个大液晶屏幕最满意,最满意,最满意,重要的事说三遍。配置也进行升级,非常丰富的,至于舒适的话,悬架舒过减速带的时候车内震动很小,座椅舒服。1.5T是17寸的轮胎,跑高速的时候胎噪略大,如果是2.0顶配的19寸米其林轮胎,估计就不会有这么大的胎噪了。空调的制冷效果简直太好了,之前试驾的时候,我坐在后排,感觉自己头都被吹痛了。

目前100多公里,油耗在12个多,后期肯定会降的,毕竟现在还在磨合期,都是一脚油门一脚刹车 的哈哈。1.5t在起步时稍微有点肉,但是无伤大雅,对我来说足够了,毕竟我对动力真没有要求。动力平顺性在换挡的时候一点感觉都没有,非常平顺,档位还是很好切换的,如果你喜欢动力强劲的话,我觉得2.0T应该能满足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