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rus珍珠胶囊套装,颜色属实亮眼

2020年09月07日 15:37:11
分享到:
来源:

早在6月,兰博基尼宣布将为2021Urus添加车漆颜色 Giallo Inti黄色,ArancioBorealis橙色和Verde Mantis绿色被称为珍珠胶囊。珍珠胶囊车型由兰博基尼的Centro Stile设计部门创建的,外观方面,包含有特别的三种车身颜色,分别GialloInti黄、Arancio Borealis橙以及Verde Mantis绿。并结合了高光泽度的黑色车顶,后扩散器,扰流唇和其他细节。运动型哑光灰色排气管,配以23英寸高光黑色轮辋,并带有车身颜色。

在配置上,2021款Urus提供了包括多达12种不同的标准功能的平视显示器。还有人性化的停车辅助套件可供选择。该系统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自动泊车。

此外还提供高级Sensonum音响系统可供选装,该系统具有730瓦放大器和17个扬声器。

动力方面,仍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65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超过30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