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牧马人还硬朗的越野车 分时四驱+差速锁 顶配26万

2020年09月07日 16:45:02
分享到:
来源:

谈起"北京"这个汽车品牌,大家可能都比较熟悉,从曾经的北京青年电视剧到后来大火的战狼2,都能够看到北京汽车的身影。在北京汽车整个家族当中,关注度最高的还是北京BJ40这台车。

如果从自主品牌这个角度来看的话,北京BJ40的定价不算低,但是从硬派越野市场当中,这台车的性价比绝对是很高的。BJ40的厂商指导价为15.98-26.99万,相比起同为硬派越野车的牧马人来说,明显要有着很大的价格优势。

外观方面,北京BJ40的设计风格偏向于粗犷,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营造出了十足的冲击力。方正的车身造型、宽大的轮拱设计和胎纹较厚的越野胎相结合,使其有着十足的粗犷感。

内饰方面,北京BJ40的设计偏向于年轻,偏向于浅色的设计营造出了十足的年轻感,圆筒式的空调出风口增强了运动气息,平底式的方向盘增强了驾驶欲望,而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则使车内更具科技氛围。不过,大概是由于造价的限制,车内的用料大部分仍然以硬塑料为主,虽然看起来有着很不错的档次感,但是一摸起来就会将廉价感完全"暴露"。

配置方面,这台北京BJ40并没有发挥国产车的"低价高配"优势,标配的双气囊的确是有些说不过去,部分版本上甚至连ESP都未配备,这已经不单单是"简陋"的问题,而是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出行的安全水平。

动力方面,2020款北京BJ40分别搭载了2.0T和2.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65kw和170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380N·m和34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版本还提供了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单从数据上来看的话,这台北京BJ40的越野性能丝毫不比牧马人差。

白希文总结:即便北京BJ40在质量上有各种不稳定因素,但作为一款纯越野工具车,它的小毛病都可以忽略不计,但如果你想把它当作城市通勤的SUV使用,那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