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S级设计惹争议,网友集体“开会”,宝马奥迪要涨价

2020年09月07日 16:48: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9月2日,奔驰官方在德国发布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这款极高关注度的轿车一经发布,就引发了网友的大量围观和集体“开会”。原因是什么呢?就是全新一代奔驰S级全新的设计语言引发了不小的争议——S级的外观美还是丑,网友又是如何说的?一起来看看。

现款奔驰S级

作为一台奔驰牌旗舰级轿车,奔驰S级首先必须要在气势上给人以不同的感受,要强大气场,要优雅姿态,同时也要有特有的豪华……毫无疑问,奔驰S级从诞生到全新一代发布之前,给人留下的也就是这样的印象,说奔驰S级是D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也丝毫不夸张。不过,当全新一代奔驰S级发布之后,网友们表示出了不太满意的看法,并在评论区对此进行了集体“开会”。

全新一代奔驰S级

网友吐槽的地方基本围绕“设计”部分展开,虽说汽车设计是一个见仁见智的地方,但是大多数人趋于一致的意见,也能说明一些问题。

以上的评论基本是评论区的主基调,就是吐槽全新一代奔驰S级外观丑的,这说明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确实是有点不符合现在的审美标准,要适应还需要时间。

不乏有网友认为,奔驰S级的外观美丑并不是重点,因为这是一台奔驰S级,它有足够的消费者基础和历代产品沉淀,外观只是一个小的方面,并不会过多影响大局。

当然,网友们肯定会将全新一代奔驰S级和宝马7系奥迪A8做一个比较,他们认为,全新奔驰S级是在给宝马奥迪机会,看看能不能抓住机会干掉全新S级。

阿川评车

笔者认为,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外观不符合当下主流审美是真,但是会不会影响销量还真说不定,因为网友的评论只能做一个参考,真正买车人的想法我们并不知道怎么想的。再者,我们也愿意给全新一代奔驰S级时间,让消费者慢慢接受,也让时间告诉我们,奔驰S级的至高地位还能不能延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