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每公里油耗4毛,标配胎压显示

2020年09月07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汽车在不同阶段,不同人群心中的作用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买车是为了面子,要买贵的豪车,有的人买车是为了改善,换一台20-30万的高品质车,还有的人,对车的理解就是一个交通工具,要求没有那么高,能基本代步就行。对于毕业生,上班族,务实派这些消费者群体,就比较适合买一台最基本的代步车,经济实惠对他们非常友好。今天,笔者就推荐两款起步价不到5万的轿车。

奇瑞艾瑞泽5

指导价:4.99-8.49万元

吉利远景

指导价4.99-7.39万元

奇瑞艾瑞泽5吉利远景分别都是奇瑞吉利旗下的入门级车型,但定位都为紧凑型车,不是最小的那一类。艾瑞泽5的车身尺寸为4572/1828/1482mm,轴距2670mm;远景则是4599/1747/1482mm,轴距2615mm。车长是远景更长,轴距则是艾瑞泽5更长,不过在应对基本乘坐需求时,两车都能胜任。

配置方面,艾瑞泽5标配了2气囊、胎压显示、后雷达、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皮+织物座椅、USB、大灯延时关闭、副驾化妆镜;而远景则标配了2气囊、胎压显示、铝合金轮圈、遥控钥匙、织物座椅、后排比例放倒、后视镜加热等配置。两台车配置都显得比较简单,还是鉴于是低配车型以及低廉的售价,那自然也是能接受的。不过在次低配上,两车的配置就相对比较够用了。

动力部分,艾瑞泽5和远景都采用了奇瑞吉利自家的1.5L自吸发动机,艾瑞泽5这边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远景则是109马力,142牛米,两台车的动力并不强,但满足城市道路通勤完全是无压力的,就是跑得快跑得慢而已。不过,两台车的油耗都比较低,艾瑞泽5的车主平均油耗为7.3-8.2L/100km,远景则是6.1-6.3L/100km,按照当前油价,算下来每公里最低3多,平均也就是4毛左右。

阿川评车

不管是奇瑞艾瑞泽5,还是吉利远景,都是一台不错的入门级代步轿车,拥有实惠的售价,够用的空间,对于手头紧对车要求不高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