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排量气缸减半!奔驰G350指导价142.98万起,最贵2.0T豪车?

2020年09月07日 16:59:02
分享到:
来源:

据「座驾参谋」获悉:新梅赛德斯-奔驰G350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42.98万起,新车在外观造型上与奔驰G500没有明显的区别,动力总成方面则采用2.0T+9AT组合。作为顶级豪华SUV,奔驰G350搭载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奔驰G500的八缸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打了个对折”,八缸变四缸,4.0T变2.0T,双涡轮变单涡轮,被无数网友吐槽。

虽然大部分网友都瞧不起奔驰G350,但据说在终端市场想要率先提车依然要加价30-40万元不等。这意味着算上购置税、保险等其他杂费,目前奔驰G350落地价格已经达到200万元!毫无疑问,奔驰G350或许是量产车型里最贵的2.0T豪华SUV!

造型内饰难辨真伪

新梅赛德斯-奔驰G350虽然是奔驰G系列的入门级车型,但142.98万起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注定奔驰G350起步即豪华的特性。至少从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来看,奔驰G350与奔驰G500没有明显的区别。

细细来看,奔驰G350延续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车头中网采用了奔驰G系列经典三辐式镂空格栅,经典的圆形大灯、发动机舱盖转向灯、机械式门把手等细节依旧保留延续,甚至连轮毂都与奔驰G500标配的19英寸双五辐轻合金轮圈一模一样。

内饰方面,奔驰G350采用奔驰家族全新的双屏一体式设计,各种皮质、镀铬条、哑光板、反光板材质组合在一起,视觉效果和实际触感呈现完美,完全不辱百万级豪车身份。总而言之,无论从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如果不仔细看尾部“G500”和侧面“V8”的铭牌,你很难区分谁是“大G”奔驰G500,谁是“小G”奔驰G350。

排量气缸减半,最贵2.0T豪车?

奔驰G350采用2.0T+9AT组合,与奔驰G500的八缸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打了个对折”,八缸变四缸,4.0T变2.0T,双涡轮变单涡轮。要知道,奔驰G级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越野SUV,它超薄的运动轮胎和强悍的加速表现根本就是一台性能SUV,再说了,谁会开着两三百万的奔驰大G去荒郊野岭越野撒欢?站在这个角度,奔驰G350的动力表现就让人感到迷惑不解。

资料显示,奔驰G500的8缸4.0T发动机最大马力421ps峰值扭矩610N·m,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5.9秒,基于3982ml大排量后续改装潜力十足。而奔驰G350的4缸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8ps峰值扭矩370N·m,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8.1秒,基于1991ml小排量和2500kg整备质量,奔驰G350后续动力改装潜力渺茫,面对如此庞然大物,“小心脏”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济于事,考虑到142.98万起的厂商建议零售价,称其为最贵2.0T豪车也完全不过分。

奔驰G350很聪明地把厂商建议零售价指定在“豪车税”以下,算上车价与购置税,奔驰G350与奔驰G500差价达到了30万元左右。可问题是对于奔驰G级潜在消费者会在乎这“区区”30万吗?为了省钱宁愿八缸变四缸4.0T变2.0T双涡轮变单涡轮?这是个有趣的话题!你怎么看奔驰G350未来车主?即使你买不起奔驰G350,它在你心中还是那个“大G”吗?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