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缤越和领克06对比,你还会买领克06?

2020年09月07日 17:29:02
分享到:
来源:

领克06于近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1.86万元-15.86万元,各路媒体也是一路吹嘘,丝毫没有人提三缸这件事以及众多网友关注的领克06到底是不是吉利缤越的换壳车型,今天车卖场就跟大家来聊一聊。

先来说说大部分媒体避而不谈的动力系统吧,领克06全新搭载的都是1.5T三缸发动机,注意我们说的是全系哦,最最主要的是这款发动机就是缤越上搭载的那款1.5T三缸发动机,无论是动力参数还是发动机型号都是一模一样的,但是缤越1.5T起步价才不到10万而领克06的起步价却将近12万,凭什么呢?难道就凭领克的品牌溢价?

或许有人说动力系统一样配置不一样啊,别着急咱们慢慢往下看,咱们来对比一下缤越1.5T入门版和领克06的1.5T入门版的配置,从下图的对比中咱们可以看到二者在配置上其实差别并不大,甚至可以说缤越在某些配置上还更高一些。

领克06入门版对比吉利缤越入门版拿得出手的配置也就是后悬为多连杆独立悬挂了,然后再加上个液晶仪表盘以及LED大灯了,当然了缤越的自动空调、盲区影像、雾灯之类的领克06入门版并没有,所以领克06凭什么比缤越价格要高?

或许还有人说你不能光比配置,自主品牌配置比合资的都高,自主卖得还便宜呢。咱不抬杠你说的也没错,但是我们想说的是吉利缤越领克06都是出自吉利BMA平台架构下的小型SUV,所以某种意义上可以说基因是一样。

出自同一个平台,动力系统一致,尺寸相差不多,配置相差不大,所以你说为什么要买将近12万的领克06呢?当然了事实上我们也不建议你买三缸的缤越,或者说我们压根也不建议各位买三缸的车型。如果你非要在领克06和吉利缤越之间选一个的话,那么车卖场建议你选更便宜的缤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