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6越野版上市 售14.48万元起

2020年09月07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郑州日产锐骐6越野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4.48-15.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配有官方运动套件,前脸采用了涂装哑光式黑色前格栅设计,格栅中央嵌入品牌LOGO,辨识度较高。同时,下方同样采用了哑光黑色的三段式进气口,整体看上去十分粗犷。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炫酷黑色车身搭配燃动火焰式拉花,彰显其野性。外部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16英寸乌金越野轮圈、全地形越野轮胎、车顶行李架、越野防滚架、越野侧踏板、内绳钩、发动机护板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系涂装设计,配上银色饰板和红色缝线的黑色皮质运动座椅,使内饰充满运动气息。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英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源自雷诺-日产联盟技术的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Ps(120kW),最大扭矩38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8挡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为7.3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