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包括宝马4系双门轿跑、新款奔驰E级等 北京车展豪华品牌车型汇总

2020年09月07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通过梳理后发现,2020年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将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新款华晨宝马5系宝马4系双门轿跑、新款奔驰E级一汽-大众奥迪Q5L Sportback等,下面就让我们提前了解下吧。

新款华晨宝马5系: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国产宝马5系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同时,新车还搭载了运动套件,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开口,增加了整体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mm/1868mm/1500mm,轴距3105mm。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自动空调、M真皮运动座椅、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紧急制动、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提供低/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和280马力。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则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宝马4系双门轿跑: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双肾式大尺寸格栅,中网采用矩阵式排列方式,配合黑色元素涂装及夸张的通风口造型,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4768/1851/1383mm,轴距为2851mm。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触摸屏,极具科技感。动力方面,宝马425i最大功率为184Ps,最大扭矩300N·m,宝马430i最大功率为258Ps,最大扭矩400N·m。

一汽-大众奥迪Q5L Sportback:发布

奥迪Q5L Sportback整体采用溜背式设计,运动感十足。新车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为前脸部分带来更为宽大扁平的视觉效果,两侧的LED大灯内部使用了全新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十足。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将搭载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奥迪e-tron:发布

全新国产奥迪e-tron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头搭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凸显出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此外,尾部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对外壳进行了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该车辨识度。内饰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并搭配有三块液晶显示仪表,将内部的豪华质感进一步凸显出来。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65km。

奥迪Q4 e-tron:发布

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的设计,并且大灯造型相对较窄。内饰方面,它更接近奥迪e-tron、Q8等车型的内饰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版本,后轴上装有150kW电动机,前轴上装有75kW电动机。此外,新车还具有四驱驱动,并配有容量为58kWh和77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分别为400km以及500km。

奥迪e-tron Sportback:发布

新车沿用了奥迪e-tron的设计,采用了八边形竖置前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大灯组,与较为夸张的前保险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动力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在前后轴分别搭载了异步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65kW,奥迪e-tron Sportback 50 quattro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230kW。

新款奥迪A5 Sportback:上市

新车在头灯以及尾灯造型方面有所调整,并换装了蜂窝进气格栅,前后灯组改为点阵样式。新车侧面依旧采用四门溜背式轿跑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第二代虚拟座舱系统,换装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MMI可触控的中控屏,并搭载最新的多媒体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并加入12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国产奥迪A3两厢版/三厢版:发布(有望)

图片中涵盖了两厢与三厢两种版本,外观风格也有标准版与S-Line两种。新车相较上代车型拥有更低矮的车头与略微下沉的车尾,整体比例和姿态更为运动,想与S-Line车型区分开需要技巧。例如,国产全新A3的S-Line版本拥有尺寸更大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同时进气口外侧的银色装饰件仅包住了进气口的一侧。但标准版车型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的银色装饰板却是对整圈进行包围,此处为前脸部分一个较为明显的区别。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我们熟悉的1.4T发动机,变速箱也会是7速双离合,预计上市时也会有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加入阵列。

新款保时捷Panamera: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Panamera采用了Sport Design前脸,并且在包围和前灯组方面都经过了调整,进气口为黑色哑光处理,同时该车侧门槛也是黑色哑光设计。尾部方面,新车继续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整体的结构没有太大变化。动力方面,新款保时捷Panamera入门车型继续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继续和老款保持一致。Panamera GTS车型则搭载低功率版本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Turbo S版车型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30马力,峰值扭矩为820牛·米。

雷克萨斯LF-30概念车: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概念车“标配”的未来科幻设计,带来极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脸保留了纺锤式前格栅的造型,并由一块可变色的屏幕代替,两侧则是非常夸张的7字形开孔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5090/1995/1600mm,轴距为3200mm。动力方面,新车配备四个轮毂电机,可提供536马力的最大功率。该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8秒。

国产沃尔沃XC40 PHEV: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简约。细节方面,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前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与燃油版略有区别。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T4和T5发动机。其中,T4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而T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续航方面,XC40插电混动版的全系纯电续航均为4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