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动感价格亲民,售价11.86万起的领克06正式上市

2020年09月07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9月6日,领克家族中的首款小型SUV—领克06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分别为型Plus、劲Pro、耀Halo、MHEV Pro、PHEV Plus,售价区间为11.86万元至15.86万元。在领克06上市的同时,领克还发布了家族中最便宜的“车”型,领克04电动滑板车限量200台,售价仅为2999元。

本次领克06上市与以往领克新车上市相同,同样推出了众多福利政策。比如前10000名购买领克06的用户可享2000元领享金(含科技先锋版)、希克斯交车礼包等等。同时全系购车的首任用户可享终身“三免”无忧用车,终身质保、终身道路救援、终身数据流量和多种购车的金融福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祖传的分体式大灯与极具个性的前脸,可以让路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领克。车身侧面采用悬浮车顶设计搭配19寸撞色轮毂让新车更显时尚,尾部采用小溜背的设计风格与双边单出的排气,让整车外观在尽显个性的同时更加运动。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是4340mm、1820mm、1625mm轴距为2640mm。在尺寸方面领先大部分同级日系、德系竞品。

配置方面,领克06搭载了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智能互联系统。拥有智能领航系统、泊车系统、行车记录、遥控泊车和上帝之眼540°全景影像等驾乘辅助功能,可实现L2.5级全场景智能驾驶。在安全配置方面领克06还拥有“Rollover Protection”翻滚保护系统、深林五重空气智能净化系统、抗菌方向盘、健康座舱四项安全黑科技。

动力方面,领克06提供燃油版、MHEV轻度混合动力版、PHEV插电混合动力版三种动力选择,全系车型均采用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 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提供130kW的最大功率和255N·m的最大扭矩;其中MHEV Pro车型拥有48V轻混系统可额外提供84N·m的辅助动力,最高扭矩可以达到300N·m,综合功率高达140kW;PHEV Plus车型提供11.3kWh的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可带来55km超长纯电续航。同时在操控方面领克06还拥有同级唯一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可以给驾驶者带来更有乐趣的操控体验。

总的来说,领克06的出现无疑是在重新定义小型SUV市场,在满足外观个性、配置齐全、动力充沛的同时,售价又如此亲民,真的是太让人心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