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新潮选择,领克06上市11.86万起售,三种动力可选

2020年09月07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

当Z世代用户成为市场主流,他们有着不同于前辈的喜好与追求,更需要一个展示个性与自我的高光舞台。9月6日,“新都市机能SUV”领克06便打破惯例,打造一场无品牌方领导登台、不请明星的任性发布会,看似没有更多流量担当,领克06即为当晚唯一主角,更自带流量为其他企业带货。

当晚,领克06正式推出五款车型,分别为型Plus、劲Pro、耀Halo、MHEV Pro、PHEV Plus,涉及燃油版、MHEV轻度混合动力版、PHEV插电混合动力版三种动力版本,官方售价区间为11.86-15.86万元。领克旗下又一新作领克04则作为彩蛋亮相,将打造具有无限可能的出行生态平台,第一款落地载体将为领克04电动平衡车,以解决日常通勤中“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

外观方面,领克06基于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横向延伸的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侧面采用Z字形运动腰线,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其中C柱上的几何块面在光线折射下能够呈现出更多变的光影效果,尾部采用造型独特的能量晶体尾灯组,保持极高的家族辨识度,底部为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其运动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6长宽高分别是4340/1820/1625mm,轴距达2640mm,与本田缤智大众途铠等同级日系、德系竞争对手相比,领克06的车身尺寸占据一定的优势,有助于提升其内部空间表现,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更为宽裕。

而根据车型的不同,领克06耀Halo提供蓝橙、白橙、灰橙三种颜色选择,采用伽马风暴19英寸轮毂;领克06劲Pro提供红、白、黑、灰、蓝五种颜色选择,采用机甲刀锋18英寸轮毂;领克06型Plus提供红、白、黑、灰、蓝五种颜色选择,采用暗影星翼18寸轮毂;领克06 MHEV Pro提供红、白、蓝三种颜色选择,采用涡轮旋翼19英寸轮毂;领克06 PHEV Plus提供白、灰、蓝三种颜色选择,给予消费者充分的选择权。

内饰方面,领克06采用层层叠进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布局层次感丰富,细节处的亮色点缀与外观细节互为呼应,配备的能量雕塑换挡杆造型前卫,整体做工与选材符合领克的一贯水准。其中,领克06耀Halo座舱内采用能量晶石内饰板;领克06劲Pro座舱内采用能量粒子内饰板;领克06型Plus座舱内采用光刃锋面内饰板,打造出有所不同的内饰氛围。

此外,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不出意外的出现在领克06之上,支持“三指飞屏”功能,令用车体验更安全便捷。除了内置的智能车机系统,领克06还与Lynk&Co APP深度结合,提供远程车辆控制、车分享等前瞻性功能,呈现越级的智能体验,也更符合Z世代用户对于新潮、智能等元素的追求。领克06还贴心的设计了多达37处储物空间与7处充电接口,放置眼镜、水杯等物件或是为电子设备充电都将更加便捷。

为了满足Z世代用户对于行车安全的追求,领克06搭载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集成PA智能领航系统、泊车系统、行车记录,可实现L2.5级全场景智能驾驶。其中,RPA一键遥控泊车、PA智能领航系统、上帝之眼540°全景影像等功能属于领克车型首次搭载,既彰显出领克的技术实力升级,也将切实协助驾驶者解决泊车难题、避免底盘与路面障碍物碰撞等问题,成为出行之余不可多得的可靠伙伴。

此外,领克06还搭载“Rollover Protection”翻滚保护系统、深林五重空气智能净化系统、抗菌方向盘、健康座舱四项安全黑科技,将车辆安全性能升级到更高水准。

动力方面,包括领克06型Plus、劲Pro、耀Halo在内的燃油版车型,搭载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汽车联合研发,此前已在领克02、03上搭载,动力表现备受好评,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8.2s。

领克06 MHEV Pro作为MHEV轻度混合动力版本,采用Drive-E 1.5TD MHEV动力总成,最高扭矩可达300N·m,综合功率高达140kW,百公里加速仅需8.0s,百公里油耗低至5.9L,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此外,领克06还提供PHEV插电混合动力版可选,即为领克06 PHEV Plus,搭载Drive-E 1.5TD PHEV动力总成,采用11.3kWh的高容量三元锂电池,拥有55km的纯电续航里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

作为新潮个性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旗下产品布局逐渐丰富,每一次全新车型的上市发布会都与众不同,从01德国柏林发布会、02工厂春夏发布会,到03东京赛道发布会、05大电影式发布会,上市发布会被玩出更多花样,也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领克06更是抓住Z世代用户的喜好,以大胆创新的形式展示领克06自带流量的魅力,当然这背后离不开领克的技术升级以及领克06的出色产品力,相信识货的Z世代用户,自然不会错过这款“新都市机能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