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汽车:让大家见笑了,8月份就卖了897辆!

2020年09月07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

很遗憾,海马汽车8月份还是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的惊喜。近日,海马汽车公布了其8月份的销量,其在8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897辆,同比下滑42.5%;1-8月份的累计销量为8301辆,同比下滑了55.73%,这近乎腰斩的销量,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诉我们海马汽车已然处于市场的边缘。

而那个在上市之时,被称为海马汽车"最后救命稻草"的海马7X,显然没有力挽狂澜。不过也有人认为,海马汽车7X于8月23日才刚刚上市,现在就对其下结论,未免有些为时太早。当然,我们当然可以给海马7X一些时间,但是恕我直言,大概率还是同样的结果。

首先,海马7X作为海马汽车的全新MPV车型,主要是瞄准了二胎家庭和中端MPV市场,虽然这一定位,还是有些优势,但是在MPV市场这块本就不大的蛋糕上,海马7X又能有多大作为呢?换句话说,除了MPV领域的佼佼者,五菱宏光、别克GL8,其余车型的销量不过千辆,而这样的销量,又怎么能拯救得了海马7X现如今的处境呢?

不过好在,我们都知道,海马汽车并不是一个自暴自弃的车企,其求生欲之旺盛,实在是其他车企望尘莫及。据数据显示,2017年亏损近10亿,2018年亏损近16亿元,而去年海马汽车之所以能够保壳成功,还要谢谢那401套房子。

时间来到2020年,海马汽车依旧处于亏损状态,可是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海马居然再次拿出145套房,拯救自己,果然,这是一个拼房的时代。

写在最后

算下来,海马汽车除了刚刚上市的海马7X,仅有海马8S一款车在苦苦支撑销量。那么试问,海马汽车会在2020年倒下么?答:不一定,毕竟你不知道海马汽车手里究竟还有多少套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