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贵的2.0T车型,刚上市就加价50W,奔驰G350名不虚传

2020年09月07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

昨日,传说中的渣男专属、撩妹神器、加价神兽奔驰G级上市了一款入门车型—G350。其实上市前,奔驰G350的消息就已经众人皆知了,很多网友表示“离梦想又进了一步”,但血淋淋的现实却打了很多人的脸。

奔驰G350 指导价142.98万元,在价格公布之后,就有相关行业大佬直接给出了提车加价50万的消息。如果算上加价的话,奔驰G级是当前国内能买到的最贵的2.0T车型。(沃尔沃极星1指导价145万,2.0T混动)

对于G350的发动机,很多人都说花将近200万买个2.0T发动机是不是有毛病。如果和G500对比,便宜了20万却从4.0T V8直接砍成了2.0T四缸,确实说不过去,人都花140多万买车了,加个20万换个大V8还加不起吗?

话虽如此,但是单看G350的定位和目标客户的话,他们并不是冲着发动机去的,对动力需求也没有丝毫要求,要的就是大G这个名号,这个版型,管它2.0T不2.0T,这是大G啊,况且内外设计、配置和G500也没差多少。对于这些大佬来说,那就是等于少花20万买了个大G。

奔驰G350用是和GLC 300、E300同款发动机,连调教也一样。相同的发动机,在G级身上要额外承受更多重量,动力感受自然大打折扣。如果你拿价格做参考的话,142万左右的指导价可以考虑的还有宝马X5M、奥迪RS Q8、路虎揽胜3.0T传世加长版等等。听听这些名字!M、RS、传世加长,哪个不比G350叫起来响。

不过话说回来,不管别人是G63还是G350,肯定都是有钱人。像我这种搬砖的,只能期待G200或者G180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