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售价高达11.86万起,自信还是自嗨?

2020年09月07日 20:54:04
分享到:
来源:

9月6日,领克旗下全新车型领克06正式上市,同时也公布了所有款型的售价,售价区间为11.86-15.86万元。在此前一直频频亮相媒体的领克06是率先上市的科技先锋版售价为14.56万元,该车计划限量打造600台。相信很多消费者已经慢慢习惯了领克的家族式设计,不管美丑它都已经深深印在了人们的脑海里,此次依旧头铁的使用了三缸发动机,结合它的售价不免会有一些争议。

外观设计上,领克确实走出来了国产豪华品牌的气质,无论是前脸独特的造型还是,大胆个性的色彩搭配,都让领克成为了马路上最靓的仔。前脸分层式中网造型和酷似鲶鱼眼睛的分体式大灯组,配合一条提升视觉冲击力的橘黄色撞色饰条,一出场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非常具有灵气。

侧面也通过了色彩点缀将领克06运动性一面放大,尤其是隐藏在轮毂里的色彩更是牢牢抓住了路人眼球。后尾灯也延伸到了车身两侧,酷似机甲的造型设计给整车增添了不少科幻感。

车尾的设计也延续了领克的家族设计风格,简约大气,矩阵排布的尾灯和双排气孔,搭配领克这个洋气十足的车标,极具辨识度。

内饰自然也集成了沃尔沃的精华,每一处都彰显着北欧雅致简约的味道。领克06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组合方式,并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把造型,中央扶手区也增添加了更多的物理按键设计,恰到好处的结合了观感和科技感,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的内饰设计。

但最重要的部分还是领克06的售价,从最低售价的领克06型Plus来看,两块大屏、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这些基础配置要比很多其他品牌的低配车型丰富很多,没有给人一种低配不能买的感觉。最受争议应该还是这台车的动力系统部分,1.5T三缸发动机配备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55牛米,应该和缤越Pro的那台三缸发动机是同一台,而配置方面最低配对应差不多也是9.98万的缤越Pro 260T DCT骑士这个版本。

其实,缤越和领克06这两台车相近的尺寸都在暗示他们其实是换壳关系,不介意三缸问题的话买缤越其实没差别,当然领克06的最高配车型提供了混合动力系统,在一定程度会改善三缸发动机先天不足的问题,而且也拥有最好的性能和全套沃尔沃的主动安全配置。最后它这个定价到底是自信还是自嗨?其实按照领克的品牌力来看,比吉利贵两万其实没有什么不妥,尤其是外观和内饰都做出了超越合资的一流水平,考虑性价比的话买缤越,重视从内到外的体验选领克06准没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