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上汽奥迪A7L渲染图曝光,奔驰GLA两款新车型上市,雷诺正式退出中国市场

2020年09月07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

▪ 今天,我们从网络上看到了上汽奥迪A7L的车身渲染图。综合此前的路试谍照和白车身谍照来看,这次曝光的渲染图已经非常接近实车了。从渲染图可以看到,未来国产上汽奥迪A7L将会拥有更加像三厢轿车的车身,整体的感觉就像是融合了进口奥迪A7和国产A6L设计元素的产品,介于传统三厢轿车和四门轿跑车之间。此前曝光的白车身照中,国产A7L的尾标为“55TFSI”,说明其极有可能将会搭载3.0T发动机。

▪ 9月7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奔驰GLA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GLA 180和GLA 200 4MATIC,售价区间27.68-33.28万元。两款新车均延续了在售GLA 200车型的造型设计。随着低功率1.3T发动机车型以及四驱车型的上市,GLA SUV系列的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同时也令消费者的选择余地更加丰富。

▪ 轱辘哥从上汽名爵官方渠道获悉,第三代名爵6 PHEV将于9月12日上市。外观方面,第三代名爵6 PHEV和燃油版车型一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第三代名爵6PHEV搭载了一套由1.5T汽油发动机与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480N·m,纯电续航为70公里。

▪ 9月7日,五菱全新MPV车型——凯捷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6座布局,并搭载五菱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凯捷是五菱采用“银标”logo后的第一款车型,由于第三排放倒后可完全隐藏在后备厢地台内,所以官方又将凯捷定位于“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将在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次对公众亮相,轱辘哥也将持续关注。

▪ 9月7日,长安汽车官方曝光了一组中型SUV的外观图,据悉这款中型SUV将被命名为“长安欧尚科赛Pro”。新车采用了欧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外观大气,年轻时尚。据了解,新车将会采用1.5T和2.0T两款蓝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6AT/8AT爱信变速箱。长安欧尚官方将欧尚科赛Pro定位“国产大家庭出行7座SUV”,底盘调教更多地偏向舒适,并同时提供5座、6座和7座车型,以满足更多二胎家庭的出行需求。

▪ 9月7日,吉利官方发布了其8月份的销量成绩单。数据显示,吉利汽车的8月销量达113,443辆,同比增12%,环比增8%,连续3年蝉联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冠军。其中,吉利的“国民神车”帝豪家族8月销量为27670辆,吉利旗下高端品牌领克的8月销量为17098辆。随着领克06的正式上市和CMA架构首款宽体轿车吉利Preface的发布,吉利汽车的销量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 近日,通用汽车与本田汽车签署谅解备忘录,拟在北美地区组建汽车业务联盟。双方计划以联盟的形式为各自的品牌开发车型,以实现共享整车平台以及与平台匹配的电驱动系统和内燃机驱动系统。通用方面表示,双方将立刻就联合开发展开讨论,委派高层组建联合委员会,并计划于2021年初正式启动工程项目。

▪ 最新工商注册信息显示,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已经正式更名为东风汽车(武汉)有限公司,而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工作也正式完成,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现100%控股。这也同时证明,雷诺品牌已彻底退出中国市场,但东风雷诺与经销商的纠纷尚存,轱辘哥也将持续关注。

▪ 2020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上,蔚来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提出,家装充电与换电、移动换电在全局比例上是高效的。明年,蔚来将部署第二代技术的换电站,未来将持续完成在全国建立 1000 个换电站的目标,以更好的体验解决不同场景的智能电动汽车痛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