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再爆一猛将,轿跑SUV途观X正式发布,颜值没人不说帅

2020年09月07日 21:14:01
分享到:
来源:

9月7日晚,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型SUV途观X在成都正式发布,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途观X作为大众面向年轻化市场的又一尝试,它不仅兼顾了途观家族硬朗的外观设计,同时采用了轿跑式车身设计,进而凸显它的运动属性。随着实车的面纱被揭开,它也更加真实的展现在我们面前,不妨一起360度全方位的看看,它究竟实力如何?

首先在颜值层面,途观X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同时也挂上了大众最新的LOGO车标,虽然还是可以看出与途观L一些同宗同源的设计,但是在细节上面途观X也进行了优化,比如增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大灯造型也更加细长,更具视觉张力和冲击感。

最大的亮点体现可以说是在车身的侧面,溜背造型设计相比途观L更加具有俯冲的姿态,贴顶的行李架可以说是点睛之笔,为它的动感加分不少,同时车窗也显得更加修长动感,可以看到平直有力的腰线从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腰线下方还有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整个侧面很有层次感和立体感。

而在尺寸上面,途观X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mm/1859mm/1628mm,它2791mm的轴距与途观L保持一致,但是在长度和宽度上面都超出了途观L,另外在车身高度上面比途观L要矮一些。

车尾的设计也可以说把轿跑SUV的优势都展现出来了,贯穿式的尾灯一直延伸到车的两边,不仅辨识度高,另外还起到拉宽视觉效果的作用,尾灯的内部设计也采用了三维立体感,Y型图形点亮之后效果更佳。后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高光黑护件,搭配横向贯通式反射片以及双边镀铬装饰,不仅彰显运动感同时提升了精致感。

内饰方面,途观X也关注新锐精英对内在细节的点滴苛求:"酷黑内饰"以及"⻋身色缝线"等 潮流元素,别具型格;"全触控真皮方向盘"与"数字化双大屏"凸显科技与品味。配置层面,途观X这次亮相也公布了不少亮眼配置,其中包括"贯穿式全LED"熏黑的尾灯,"智能矩阵式"全LED前灯,20寸豪华铝轮毂、带有 "全旅程驾驶辅助"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等等,另外它还搭载了豪华⻋专享的"哈曼-卡顿"10扬声 器殿堂音响,为在意分秒享受的年轻用户,带来智能、愉悦的驾乘体验。

动力上,途观X的发动机排量直接升到2.0T,分高低功率版本,其中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而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高低功率版本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大众的这一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充沛同时兼顾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这一动力参数表现,在同级别SUV里面都极具竞争力。

编辑点评:

途观X作为大众布局细分市场的又一款重磅产品,可以说保持大众汽车在动力、做工以及油耗上面的优势之外,它的轿跑风格设计能更加迎合当前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总体来看,途观X的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而它也将于途观L两兄弟携手,扩大大众在SUV领域的市场占有率,我们不妨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