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起来啦,飞度、H6齐换代,轩逸、ix35改款

2020年09月07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

8月一般为汽车行业淡季,但从近期新车上市的节奏来看,8月的车市并不冷清。飞度、哈弗H6齐刷刷换代,比亚迪奇瑞更是没闲着,还有哪些新车值得一看呢?本期《价到》带你盘点。

★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8.18-10.88万元)

此次换代而来的飞度诚意还是可以看得到的,不过,目前在小型两厢车市场里,能与之强势争锋的恐怕只剩下丰田的雅力士了。在飞度没有国六车型的这段时间里,雅力士可谓一路高歌猛进,占据了小型两厢车市场接近50%的份额,而曾经的劲敌Polo,换代后受价格因素困扰,销量大幅下滑;那么,你认为新飞度的上市能否重回王者地位呢?评论区欢迎各位留言讨论。

★第三代哈弗H6(11.59-13.49万元)

作为国内SUV一哥,此次H6全新换代而来,可谓里里外外换个新。外观更加年轻,内饰更加时尚。那么,你觉得H6在当今市场上取得如此大成功的原因是什么呢?是哪些点吸引了你选择H6呢,不妨留言区留下你的看法~

★2020款北京现代ix35(11.99-16.19万元)

作为北京现代曾经的明星车型,ix35从月均2w+到目前月均5000台的水平,着实令人唏嘘。而这背后也折射出韩系品牌在国内的没落。作为一个消费者,你看好韩系后续在国内的发展吗?你不选择韩系的理由又是什么呢?不妨留言区讨论。

沃尔沃XC90(63.89-89.49万元)

作为低调奢华又安全的代表,沃尔沃一直是个不错的选择,更何况,终端让价10W+的XC90,它不香?

北京越野“BJ40致敬2020版”(16.99-20.20万元)

★2021款轩逸(11.90-14.30万元)

作为紧凑级家轿市场的王者,轩逸此次年款切换之后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从终端销售来看,目前东风日产新老车型同台销售的策略非常成功,新轩逸和轩逸经典二者月销5w+,而这两款车基本占据了东风日产接近50%的销量,可见这款两款车重要的战略地位;而提到轩逸,同级市场里强势对手朗逸近期则略显疲态。不过,据说朗逸也即将迎来年款切换和装备升级。而对于这两款车,你更看好谁呢?不妨留言区进行讨论~

比亚迪e2升级版(补贴后:8.98-11.98万元)

比亚迪e3升级版(补贴后:13.63万元-14.23万元)

长安CS75 PLUS(10.69-15.49万元)

众所周知,CS75 PLUS推出之后一跃成为长安品牌的销量担当,累计销量已接近20万辆,而昨日上市的2021款新车共有6款车型,其中入门版为1.5T+6MT组合,售价10.69万元;1.5T+爱信6AT的版本价格区间为11.49-13.19万元;而2.0T+爱信8AT的动力系统有两款,价格分别为13.99万和15.49万元。

新款的CS75 PLUS整体上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但新增了原子灰的车身配色,相当亮眼,内饰依然是双体大连屏,搭载了最新一代的梧桐车联智能系统,由长安与腾讯合作开发,并使用了全新的硬件平台,开机速度更快、操作更流畅,并且新增了无线充电和车载微信功能,支持全语音交互,甚至在方向盘上设置了专属的微信功能键。

另外,对于用户都比较关心的车机系统如何实现软件升级,长安汽车表示将在第四季度通过OTA远程升级的方式,推送最新版本的车机软件系统给用户,省去到店现场升级的繁琐。而针对新车上市期间的优惠政策,长安推出了三年0息、4千元置换补贴、2千元增购补贴、送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等。

★瑞虎5x高能版(8.99-10.59万元)

尽管高能版的瑞虎5X价格相较普通版车型做了提升,但基本控制在了10万元以内,常用的配置基本给到位,剩下的,就是认可度的问题了。

★瑞虎3x PLUS(4.99-6.79万元)

从产品的定位来看,低于5万元的入门价满足了部分消费者的诉求,确切的来讲,更多的是刚刚步入社会年轻消费者的诉求,而五万元的售价,满足日常的代步,应该足够了。

★瑞虎7神行版(9.99-12.79万元)

作为一款10万元左右的SUV,无论是从颜值还是配置来看,瑞虎7的竞争力都是很强的。10万左右的预算,究竟选合资丐版,还是自主的中高配呢?欢迎各位留言讨论。

好了,本次《价到》就带大家盘点完了,关于此次上市的车型,有什么想要表达的看法或者观点,欢迎留言区讨论~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杨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