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股价暴跌,或与断供811电池有关

2020年09月07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

9月7日消息,截至周一收盘,宁德时代的股价报收于186.4元,与上一交易日的204.26元相比下跌17.86元,跌幅接近9%,公司市值也下跌至2284.50亿元。

有分析认为,公司股价大跌主要与此前关于宁德时代断供811电池“传言”有关。

此前,网上突然传出一张微信聊天截图,声称宁德时代即将放弃811 电芯,将内部研发重心转向“523”体系。

随着时间推移,就这么一条像是“假新闻”的消息,在宁德时代内部人士相继“辟谣”下,关于811体系“败退”的观点仍然甚嚣尘上。

早在811电池上车初期,就有不少人质疑其是“移动炸弹”。

近日国内电动汽车被接二连三爆出自燃事故,再次证明811电池可能存在安全方面的问题。

总的来说,宁德时代的811电池优缺点都很明显,较高的能量密度能够为电动汽车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但安全问题也是悬在空中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