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多就不能买SUV?让这几位国产大牌告诉你,便宜也有好货

2020年09月07日 21:4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

在大家的固有印象中,都会觉得SUV会比轿车要贵一些,如果只有6、7万预算大家都会认为性价比最高的应该是小轿车,太便宜的SUV反而让人信不过,会觉得便宜没好货!

但是,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如今在SUV领域也有着不错的产品,它们不仅价格非常亲民,同时还是来自几个优秀的自主品牌。正因有了它们,才能让我们6、7万的预算也能买到一辆不错的SUV。今天就随着我来看看它们吧,让它们告诉你其实便宜也能有好货!

1

哈弗 M6

指导价:6.60~8.20万元

M6是哈弗品牌推出的一款主打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的车型,它是基于老款哈弗H6打造而来的。它前脸那充满攻击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再加上侧面一条向上斜拉的腰线,让这辆M6始终保持着蓄势待发的姿态!想当初在2017年上市的时候,其指导价为8.98~10.98万元,然而如今直接下调到了6.60~8.20万元,可以说真的是诚意满满!虽然价格缩水了,但车辆本身却一点也没有缩水。

它4649/1830/170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80mm的轴距,可以说在紧凑型SUV中绝对算得上是标准的身材,日常家用完全是没问题的。在动力上,M6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等非常丰富的配置。

2

比亚迪

指导价:6.99~8.99万元

比亚迪宋的起步价虽然只有6.99万元,但它带给我们的高级感与十几万的宋Pro不相上下!首先在外观上,宋采用了比亚迪全新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那大大的进气格栅,配上狭长的大灯,让整个前脸给人一种犀利而又霸气的感觉。同时,宋的尾灯还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这也进一步增添了它整车的一个时尚感。

宋的车身尺寸为4600/1830/1700mm,轴距为2660mm,从数据上来看,它与哈弗M6的尺寸是比较接近的。然而在动力上宋也与M6一样,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并匹配6挡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宋还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以及自动空调等丰富的配置。

3

吉利 远景X6

指导价:6.89~9.99万元

远景X6也是来自于我们国内一线的自主品牌,它由此前的远景SUV改款而来。相比起老款车型,远景X6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那回字形的进气格栅,再配上一圈的镀铬装饰,使其质感更强!同时它还与两侧大灯相连,给人一种一体化的视觉感受。

远景X6的车身尺寸为4546/1834/1715mm,轴距为2661mm,是属于标准紧凑型SUV的身材。虽身为紧凑型SUV,但它车内空间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点也不差!在动力上则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可以说在日常驾驶中,远景X6绝对能带给你十分平顺的行驶感受。在配置方面,它也同样标配了双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以及手动空调等丰富的配置。

以上这三款就是我为你们推荐的物美价廉SUV,它们不仅拥有不错的产品力,同时也拥有优秀的品牌在身后支撑,让你能够放心的享受便宜也有好货!如果您目前的预算只有6、7万,但又想购买一辆SUV,那以上这几位真的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