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谍报来了,三款纯电SUV将入市,真正的较量才刚开始

2020年09月07日 21:47:04
分享到:
来源:

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进程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快,现在各大车厂的推新动作也是争先恐后,比如近期就有三款纯电SUV将入市,我们不妨通过社交媒体流出谍照、新车申报信息、提前打探一番,看看它们各自都有何亮点?

特斯拉Model Y

近日,网上曝出了一组特斯拉Model Y测试车的谍照,通过谍照暂时无法确认该车是进口版车型,或是由上海特斯拉工厂生产的中国制造版Model Y。根据此前报道,国产版特斯拉Model Y将于2021年年初在上海工厂下线。因此可以推测,这很有可能是国产Model Y的测试车。

虽然车身进行了严密的伪装,但根据侧面腰线,还是能确认该车为Model Y,因为测试车的出现,可以猜测目前Model Y已经开始在国内进行相关的测试项目,为接下来的生产交付做准备。

而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Model Y目前显示最快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其中长续航全轮驱动版的预售价为48.8万元,WLTP工况下续航为505公里;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预售价为53.5万元,WLTP工况下续航为480公里。

同时,特斯拉官方声称国产Model Y的制造工艺具有更轻、更安全、更环保的特点。Model Y作为特斯拉的第四款车型,也将是现有设计风格下的最后一款车,极有可能超越Model 3成为特斯拉旗下销量最高的车型!大家期待吗?

威马EVOLVE

最近,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威马EVOLVE的申报图,新车将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定位预计低于威马EX6 Plus。

作为威马在黄冈投资的“星晖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投产的首款车型,威马EVOLVE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造型和概念版本较为接近。前脸采用了封闭式中网,贯穿式黑色饰条与两侧的头灯相连,底部的通风口带有拱形的镀铬饰条。侧面的造型相比EX6 Plus,要更有五座车的比例感,同时D柱的装饰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尾门造型比较简单,底部带有一体式银色护板。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20/1847/1730mm,轴距和EX6 Plus一样为2715mm。动力采用160kW(218马力)的电机,最高车速160公里/小时,综合续航里程预计达到600公里。据悉,该车将搭载5G技术,预计于明年正式上市,补贴后价格有望在20万元左右。

高合HiPhi X

日前,华人运通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量产车型高合HiPhi X的首组官图,据了解,新车将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中上市,并会在2021年上半年交付。

新车基于H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开发。外观方面,该车的设计非常前卫,高度还原了此前亮相的概念车,并且采用6座布局。车身侧面在对开门的基础上,增加了顶翼门,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量产车型或前后各搭载最大功率为200kW(272马力)的电动机。根据官方此前的消息,新车的续航里程为610km(未表明何种测试工况),0-100km/h官方加速成绩为3.9秒,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辅助。

看到这台车,你们有啥感觉?反正懂哥就一个看法,硬件堆这么高,起售价不推到60万我都替它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