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是德国原装,柯迪亚克对比大众探岳,刷新SUV新标准

2020年09月07日 22:37: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中国汽车品牌的发展,中高端SUV不管是动力,配置还是空间都能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在这个级别当中,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大众探岳在市场都很受欢迎,虽然他们出自同一平台,但是在各个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今天就让我们细细说来吧。

动力方面,相信很多年轻人比较看重SUV的动力。毕竟关系着驾驶舒适度。在这一方面,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和探岳都是出自先进的MQB平台,同样拥有领先的技术,因此,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和探岳同样都配备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有了这对黄金搭档,不仅能实现燃油经济性,更在动力方面表现得非常出色。在变速和提速上都非常稳。唯一不同的是,探岳并不是全系配备这样的2.0T发动机,它的低配车型配备的是1.4T的发动机,这么看来探岳就缺乏诚意了。

再来说说配置方面,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配置,实用性非常强。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画面十分清晰,能够很清楚地看清楚路况。8英寸的中控屏,内置高德地图,实时更新地图。中配以上的车型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和自动泊车功能,这对新手来说就非常友好了。而探岳在配置方面就配备了一些常用的功能,在科技感方面也是比较欠缺的。

还有车型的选择上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有着7座和5座两种车型可以选择,这样有些家庭成员较多的5座坐不下,一台7座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就能解决问题了。而它的后备箱同样也很出色,满员情况下容量也有190L,把2、3两排都放下的话空间能拓展到2065L,这么自由的空间也是非常难得的了。虽然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是7座车型,但操控非常灵活,因为有全车前后12个雷达,这样就可以全面了解四周的情况了。而探岳只有5座车型,就满足不了大家庭的消费者了。

总结: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在动力,配置和车型可选性上都完美的胜出了探岳。相信这么一款中高端的SUV是值得大家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