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68】全新K5凯酷上市,价格给力,政策更给力!

2020年09月07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

起亚K5是起亚品牌旗下最畅销,也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中型车了。K5也是彼得·希瑞尔加盟起亚之后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开创了起亚虎啸式家族语音,并且把起亚品牌推向全球的车型。

全新一代K5国产之后又取了一个中文名字,起亚凯酷(ALL NEW K5),下文全部简称K5。本篇文章,我们就简单的分析一下价格,厂商政策,选装包这些东西,让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知道怎么选合适。

首先是价格上,K5这次是很拼的,16.18万~20.58万的价格,虽然说不上是合资品牌最低,但也是最低的之一了。韩系车的高性价比策略,K5也没有丢弃。

270T搭载的是1.5T+7DCT,这款发动机采用了CVVD技术,这是全球首创的,可以达到高动力,低油耗。而7速DCT变速箱,是第二代干式双离合,这套动力总成是比较先进的,同时油耗也很低。

380T搭载的是2.0T+8AT,这套动力性能就比较强悍了。而且18.98万元的价格,估计在目前中型车市场,还没有哪个合资车能这么给力。我认为消费者买380T的会很多,因为价格本身不贵,而性能基本上能够给灭掉同级别的雅阁,凯美瑞,亚洲龙这些车型了。

以往的厂商政策,消费者看看就可以,但是K5的政策,消费者要认真看,因为真的很重要。上面的厂商指导价其实是包含购置税,5000元商业险的,这一下子就相当于16.18万就是落地价格了,这就很给力。此外还可以选2万的置换补贴。动力总成终身质保,流量终身免费。这些政策都是关乎消费者利益的。试问目前合资车市场,有谁能给出这样的政策呢?我觉得没有。

除了政策消费者要仔细看,专属选装包,消费者也是要仔细看的。厂商这次虽然提供了一个比较低的指导价,但是重要的配置是需要选装的。这也是一种创新吧,韩国市场的K5就是这样卖的。因为这样可以更有针对性的对配置进行调整,消费者不满意的配置可以不选。如果真的预算不多,那么一个配置不选,16.18万就能提车,也是很好的。

5个选装包中,我认为舒适包,奢享包是没有什么用的。因为包含了高级音响系统,氛围灯,副驾驶电动调节,金属踏板,这些东西我都觉得可有可无。最重要的是科技包,智行包,运动包这三个。是关乎智能驾驶,与前排舒适的。预算充足的朋友一定要选。

至于其它方面其实也没什么可说的了,从K5上市可以看出来,起亚这次是认真了,因为起亚太需要一款爆款车来提振销量了。而且从K5的价格,政策来看,K5的性价比是比索纳塔还要高的,这似乎让索纳塔都有些下不来台了。再加上K5拥有比索纳塔还要高的颜值,还要长的轴距,那K5上市之后,我觉得索纳塔的处境,会有些危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