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有SR9装保时捷被查,今有BJ90扮奔驰G被罚,还敢装吗?

2020年09月08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

众泰SR9出来那会,周边市场也很活跃,比如说保时捷的车标。还不是因为SR9跟保时捷Macan太像了,把车标换一遍差不多就能以假乱真。一些脸皮厚的SR9车主就顺带把保时捷车标买了,甚至还有个别经销商直接就有换标服务。

有段时间,SR9换标保时捷还成风了,交警蜀黍都查了不少这样换标的车,并进行了惩处。虽然漫哥觉得这种换标作法挺傻,但别说,还真的能满足一些人的虚荣心。

毕竟不是人人都开过摸过保时捷的,甚至见都没见过。花个十来万买台SR9,换标就成了百万豪车,开回村显摆都牛气,比村口骑白马的高考状元还惹人注目。不说能骗取翠花、兰香、玉梅的芳心,忽悠栾毛、胖子、黑熊借钱都靠这辆保时泰。

正所谓前有SR9换标保时捷,今有BJ90换标大奔驰。最近漫哥看到有人开着奔驰大G被交警拦下,一查发现根本不是奔驰,而是北京越野BJ90。

之前漫哥也介绍过,北京越野仗着自己跟奔驰合资的关系,旗下的旗舰SUV车型BJ90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上都很像奔驰的G级,就连发动机都是一样的。有吃瓜群众也调侃BJ90的定价根本不是冲着普通消费者去的,而是供公务采购,毕竟这是挂着国产皮肤的奔驰大G。

但售价是贵,也止不住装十三的心。有些车主就真的把BJ90买回来,改头换脸就成了奔驰G级,身价瞬间提高百万。上面的被蜀黍查到的相信不只是个例,面子问题会让这类车主前扑后续。

当然,除了SR9变保时捷、BJ90变奔驰G的大戏外,其它一些小剧场也在上演,将车主的虚荣心挥洒出来。比如华晨宝马,有些车主专门把华晨两字抠掉;北京奔驰,就把北京两字抠掉,好像这样就会变成进口车了。

以前丰田锐志没停产那会,也有很多车主换标的。把丰田牛头标换成锐志在日本用的X标,既帅气,又个性,还能装是进口锐志。

其实每个人都有个装十三的心,像漫哥这么纯纯的美男子时不时也爱装一下。但是众所周知,随意换标、改装车是违法的,这种装十三要不得。而且这种过分虚荣,十万的车硬要装成百万,就显得有些low了。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