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漫联播:国产奥迪A7L现身,雷克萨斯LM事故车要过百万?

2020年09月08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

国产奥迪A7L白车身“现身”

传闻已久的上汽奥迪A7L终于有所动作了,近日,网上就流传一张新车的白车身图,结合此前曝光的测试车谍照,新车除了加长之外,还取消了溜背式设计,采用三厢车结构,也没有了A7的掀背尾门设计,剩下的大伙们慢慢细品吧。

目前A7 Sportback搭载了2.0T和3.0T两种动力总成,而此次白车身的右侧能够看出55TFSI,以及quattro铭牌,说明未来国产车型身上将会有340马力的3.0T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车型。

车型配置名太秀了,哈弗大狗正式预售

又经过一波骚操作之后,哈弗大狗的配置名称经过网友的一轮投票角逐之后,,哈士奇、拉布拉多、边牧、马犬四种名犬入围最终的四个配置的车型名称(由低至高),而预售价分别为12.5万、13.4万、14万、14.6万,是否符合大伙心里呢?

按照计划,哈弗大狗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先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为7DCT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动力更强的2.0T车型,并提供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配备牙嵌式差速锁。

雷克萨斯LM事故车拍卖,起拍价过百万?

丰田“面包车”的加价神话,从埃尔法到“雷尔法”一次又一次地被网友提到风口浪尖。最近在某个专门拍卖事故车的网站上,一台出了事故的雷克萨斯LM正进行拍卖,起步价为100万元。没想到除了新车贵之外,就连“事故车”也丝毫不便宜。

不过,通过图片可以看到,这是一台四座御世版,搭载丰田的2.5L混动系统。而主要受损部位在右车门,估计是被侧向车辆撞击造成的,其他部位均没有明显损伤,应该没有伤及车架,如果排除水泡车,这个车经过维修还是不影响使用的。要知道这车加价幅度高达百万,由此看来100万起拍价是“挺良心”的。

四缸大G正式上市,142.98万……

说完贵价四缸面包车,再来看看传闻已久的四缸奔驰G级正式上市,售价此前传闻的一样为142,相比V8发动机的G500起步价低了20万,这恰好“避开”了豪车消费税(包含增值税的价格)的起征点,所以shui也可以交少一大截。

如果按照正常交车落地的话,G350大概就170万以内。不过,此前有经销商传出G350提车还得加55.8万,这加起来售价近200万,而目前G500也就差不多220万左右……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