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4敞篷版谍照曝光 或9月23日亮相

2020年09月08日 08:5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4敞篷版的谍照图片。新车基于近日发布的全新一代宝马4系打造,而敞篷机构由现款车型的硬顶敞篷更换为软顶结构。据悉,该车或将与全新M3和M4一同于9月23日全球首发亮相。

此次曝光的谍照展露出全新宝马M4敞篷版车身的更多细节,前格栅与全新4系一样,硕大尺寸的“双肾”造型很有辨识度。同时,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以及车侧凌厉的双腰线,均展露出这款性能车不俗的肌肉感。车尾部分由于敞篷版车型的缘故,尾箱长度要比轿跑版更长一些,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则依旧令人印象深刻。此外,类似星芒造型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与此前谍照中全黑色的样式有所不同,与现款宝马M4有些类似,十分独特。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4敞篷版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标准版最大马力为473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六速手动变速箱。而动力更强的Competition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03Ps,并匹配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 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