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GLE Coupe将于9月11日正式上市

2020年09月08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消息表示,全新一代奔驰GLE Coupe将于9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跑SUV,基于新款GLE打造,上市后的直接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6以及奥迪Q8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新一代奔驰GLE打造,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奔驰标志性的“满天星”中网得到保留,不过细节设计有所变化,显得更具精致感。

车侧的溜背曲线绝对是新车外观的点睛之笔,搭配AMG风格套件,优雅之余还极具运动感。尾灯造型为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三角形灯组内部为环状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奔驰GLE Coupe与新款奔驰GLE基本保持一致,双联屏设计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中控台设计极具层次感,不仅美观而且还颇具实用性。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2.3英寸双联屏,内置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功能性以及流畅度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了包括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套动力总成,此外还提供了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可选。未来进口到中国市场的车型,预计将搭载与现款奔驰GLE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2.0T直列四缸以及3.0T直列六缸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