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将于9月9日下线

2020年09月08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车质网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国产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将于9月9日正式下线。新车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2.0T版本。

国产全新奥迪A3 Sportback标准版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将提供标准版与S-line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前脸部分变化较大,最新家族风格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网格装饰,配合两侧造型锋利的前大灯,整体视觉效果颇具冲击力。一体式前包围以及镀铬环绕的进气口装饰,则增加了运动氛围。

国产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S-line

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只是腰线刻画更加精致,提升了视觉质感。尾部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尾灯组上,采用了造型更加狭长的LED尾灯,同时内部灯组也有细微调整,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3(4351mm)/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同样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配合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三辐式真皮方向盘,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1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则增加了整车的科技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将搭载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未来还有望推出2.0T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