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最便宜SUV上市,与C-HR缤智相比,06有3个优势

2020年09月08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

9月6日,领克06正式上市,新车发布了3款动力版本共5款车型,分别为型Plus、劲Pro、耀Halo、MHEV Pro、PHEV Plus,售价区间为11.86-15.86万元。

公布售价后其实很让人意外,因为这个价格相较市面上较受欢迎的C-HR、缤智这些,11.86万元的起售价更具吸引力,但是实惠的价格也会让消费者产生顾虑,这车到底行不行。

撇开品牌力的影响,消费者最先关注的还是颜值,毕竟大家都向往美好的事物。

领克06采用家族式“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并融入机能元素。不过这外形和领克其它车型看起来还是套娃样式,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领克06定位紧凑型SUV,三围分别为4340mm、1820mm、1625mm,相较竞品领克06的车身尺寸占据一定优势,尤其轴距达到2640mm,后排乘坐空间更充裕。

虽说领克06的外观没有什么惊喜,但是配置上确实给到了超出这个价位的水准。

领克06搭载了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智能互联系统,包括PA智能领航系统、泊车系统、行车记录三大驾乘辅助功能,实现L2.5级全场景智能驾驶,驾驶变得更加轻松。

不仅如此,领克06还配备翻滚保护系统、深林五重空气智能净化系统、抗菌方向盘、健康座舱四项安全黑科技,对比很多同级别车型配置丰富且实用。

动力方面,领克06提供燃油版、MHEV轻度混合动力版、PHEV插电混合动力版三种动力选择,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领克06型Plus、劲Pro、耀Halo采用“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 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百公里加速仅需8.2s,对比竞品驾驶体验更佳。

领克06 MHEV Pro采用Drive-E 1.5TD MHEV动力总成,48V轻混系统可额外提供84N·m的辅助动力,最高扭矩可以达到300N·m,综合功率高达140kW,百公里加速8.0s。48V轻混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5.9L,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领克06 PHEV Plus采用Drive-E 1.5TD PHEV动力总成,拥有“4+1”全路况智能驱动驾驶模式,适用于不同行驶工况。Drive-E 1.5TD PHEV动力总成采用11.3kWh的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带来55km超长纯电续航,1.5L超低综合油耗的优秀表现。领克06 PHEV Plus支持6.6kW快速充电(最快2小时即可充满)以及普通家用220V充电包充电模式,并支持220V反向充电,满足不同驾乘场景下充电、用电需求。

今天,领克官宣了8月销量成绩,单月销量达到17,098辆,环比增长约11.5%,同比增长约56%,实现连续五个月双增长,创月销量历史新高。至此,领克今年的累计销量达到87,192辆,同比增长15.5%。

这一成绩是市场以及消费者对于领克的认可,如今领克06强势来袭,不仅从价格上给了竞争对手压力,也从配置上给了消费者信心,相信会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