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Pro官图曝光 将于近期发布

2020年09月08日 09:36:1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长安欧尚汽车曝光了一组中型SUV科赛Pro车型的官方图片。产品定位中国大家庭出行大7座SUV,外观上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预计将在近期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家族最新的星舰造型,U型的前格栅配上矩阵式设计,看起来非常的靓丽。两侧LED大灯加入了熏黑处理,让新车看起来更显沉稳。

车身侧面,上中下三线设计,让新车的层次非常清晰。硬朗的腰线在前大灯一直延伸至车尾,给人一种强有力的肌肉感。而双色动感轮毂与超长的车身轴距相互结合,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协调。

车尾方面,下护板层次丰富,与车身相互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给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内饰方面,本次并没有图片流出。据悉,新车将会配备5座、6座、7座多版本的车型,给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满足更多二胎家庭,以及人口比较多的大家庭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蓝鲸1.5T、2.0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采用手动或6AT、8AT爱信变速箱与之相匹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