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经典老车造型,再过10年都不会过时,你见过几款?

2020年09月08日 10:21:05
分享到:
来源:

放眼望去,你是否厌倦了千篇一律的新款造型?一辆车是不是很贵,对于现在的新款汽车来说,前脸够不够犀利、进气格栅够不够大,造型够不够多样化,这就是贵的表现。这也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越来越喜欢老车,现在的新车根本不经看。来看看这些经典老车吧,说不定只要看一眼,就爱上了它!

高尔夫

说起经典车,少不了这款当时风靡全世界的高尔夫。当时引进国内的高尔夫1代,实际上是高尔夫生产的第4代,称之为M4。那时候的中国对两厢车并不感冒,但是极具年轻时尚感的外观设计依旧在中国有不错的销量,时至如今,高尔夫依旧是属于最被低估的车型之一,普通款可能只要10来万元,但是买上一辆GTI,却要30来万左右。

甲壳虫

记得小时候第一次学着画汽车,画出来的汽车造型就是甲壳虫这个模样。圆润的车身以及Q萌的外观造型,单门双座的大众甲壳虫当时在中国推出的时候,直接冲上了前十的销量排行榜,不仅有复古老爷车的感觉,更重要的是颜色多样化,喜爱它的人年龄范围特别广。

四眼POLO

老车依旧还是大众做得好,老款的POLO就是其中之一。与高尔夫同级别的两厢车,不同点就是它镶嵌式的灯组,都放置与发动机盖前沿,两个雾灯置于左右两边。外观可以说普通得不能在普通,但是放到现在来看,却别有一番风味。

桑塔纳

说起桑塔纳,更多人对它的思想和支持,都是抱有大部分情怀的因素在其中。扁平式、棱角分明的车身结构,方格灯组以及机械内饰旋钮,这样一台风阻极大的车身结构以及不合理车身设计的桑塔纳,放在现在很显然只有淘汰的命运,但是这一台放在当年,那得什么家庭才能开得起。

宝马3系 E46

都说有一台宝马3系是男人的梦想,如果你是以现在的宝马3系做为目标来看的话,那只能说明你格局小了。看看以前宝马3系E46,只看他的外观就会想多看几眼,没有夸张的大鼻孔也没有巨大的车身尺寸,有的是紧凑的灯组以及有格调规律的前脸设计,这样的3系放在当时的经济还未觉醒的中国,开它的人屈指而数。

曾经以为老车的造型太过中庸,现在回头看看,每一款都是沉稳、大气的造型,越看越喜欢!反观现在的新款车,经常能在路上看到外观十分帅气的合资车,从面前呼啸而过,但是带来的那种轻浮、散架感些许让人没有安全感,这些老车才是质量的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