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3 POWER官图发布 外观更动感

2020年09月08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广汽传祺GS3 POWER的最新官图。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GS3较为接近,但针对前格栅与前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并配有三条横向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外边框与前格栅连接,一体性更强。此外,前脸下方的雾灯区域还采用了三角形设计,更添一丝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相较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整体较为精致、紧凑。细节方面,新车提供了样式复杂的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25mm/1660(1685)mm,轴距为2560mm。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内部细节有所调整,整体更加精致,尾部下方黑色包围则增加了运动感。动力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百公里油耗5.9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