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车位安装单边桥?车主:有能耐你开上来!

2020年09月08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多,城市用车的另一大困扰越来越令广大车主焦虑,买车容易停车难。除了外出停车难和商业区域停车费高昂之外,一些新小区的停车位更是水涨船高,有些“高档小区”的车位甚至能抵得上一套房子的价。但是,毕竟停车位有限,而停车位的紧张也让很多车主遭遇到不少摩擦和矛盾。

近日,有网友称,自己花了20万在小区买了个车位,却经常被其他车占用。有时候下班回家后看到自己车位上停了别的车,而且打几次电话都不接,后来好不容易打通了,让对方下来挪车,对方还是极其不情愿。网友称,这种情况遇到的多了,有时候没办法他只好将车横在自己车位前面,等占他车位的那位来联系他,但是总是遇到这种事实在是心累。

后来为了避免自己车位被占,这位网友想了一个办法,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他没有安装地锁,却是装了一个单边桥。据了解,原来这位网友的车是一辆Jeep 牧马人,底盘高。安装了单边桥之后这位网友的车位再没被占过,但是,长期这样停车显然对车辆来说是会带来一定的损害的。

其实,特别是在一些比较老的小区内,因为没有物业或者没有明确车位权属,为了占个车位,很多车主及家属都是操碎了心。有不少网友晒自家占车位的图片,有的放两把凳子,有的放个自行车或电动车,还有的直接是老人搬个凳子坐那儿看着,让人看着又好笑又心酸。有人为个车位“艰难蹲守”,也有有钱任性的车主,一次买了两个相邻的车位,车子横着停。

在此,缸哥还是想说一下,车辆越来越多,停车资源有限,广大车主还是要文明停车,多多体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