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懂年轻人的车来了,奇瑞推出全新SUV,入门价格仅需5万!

2020年09月08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

前不久,奇瑞的入门SUV——瑞虎3x推出了新款车型,售价为4.99万-6.79万,新车的外形更加时尚,配置也更加丰富,而且车型名称也改为了“瑞虎3x PLUS”,从这也能看出,奇瑞是想把这款入门SUV也打造成精品。那么这款新车究竟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注:实拍的是售价6.29万的红枣版,也就是自动挡的低配)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空间与动力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不难看出,虽然瑞虎3x PLUS只是改款车型,但整体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外观换装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脸谱,细节上也做出了优化,而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一点老款的影子都没有,可以说堪比换代。另外,在配置上也做出了升级,像新增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后排中央头枕等,安全性提升明显。总体来说,瑞虎3x PLUS是一款很懂年轻人的车型,它的价格实惠,但细节做得很精,购买人生第一辆SUV,瑞虎3x PLUS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