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PDK版本性能参数曝光

2020年09月08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

保时捷718 Cayman GT4就是Cayman系列的最强版本,它的诞生是为了满足那些追求驾驶乐趣的人并且还能够保证出色的操控性能,不过这台车一直都采用手动挡变速箱,这让很多喜欢这台车又开不好手动挡的车迷们很是遗憾。但是今年年初保时捷决定在2020年底推出装配有PDK变速箱的718 Cayman GT4和718 Boxster Spyder车型。

保时捷表示配备PDK变速箱的718 Cayman GT4和718 Spyder车型可在3.7秒内加速到100KM/H,而配备手动挡的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0.5秒的差距可以说是非常大了。同行。而配备PDK变速箱的718 Boxster 和 Cayman GTS 4.0拥有3.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比手动挡的4.3秒也快了0.5秒。

当装配有PDK变速箱时候,这几款车所能爆发出的扭力都比之前更强,718 Cayman GT4和718 Spyder在配备PDK变速箱时还能获得更大的牵引力,这是由于限滑差速器比手动变速箱有更高的锁定值:牵引力为30%,超速档为37%(相比之下,手动档分别为22%和27%)。

保时捷718 Boxster / Cayman GTS 4.0全部标配了Sport Chrono套件,旋钮中间的Sport Response按钮能够瞬间爆发出发动机的最大潜力。另外,718 Cayman GT4和718 Spyder车型将采用911 GT3同款的PDK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