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造型时尚/11月发布

2020年09月08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东风风行全新SUV的预告图。据了解,全新SUV内部代号为SX5G,定位紧凑型SUV,并使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此外,新车计划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前后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獠牙式远近光灯设计都十分大胆,颠覆了东风风行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并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突出精致感和动感。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提升了整车运动感。L型尾灯通过腰线与前大灯组相连接,将首尾造型融为一体;同时,轮圈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车窗饰条十分和谐。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灯带下方还设有风行品牌标识,增加了车尾辨识度。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四出排气设计,进一步凸显运动性,让车尾部看起来霸气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设计也同样颠覆了风行品牌的设计风格,一体式双联屏设计提升车内科技感,圆形空调出风口配合触摸式空调控制区域,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