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猿人味的月饼,你试过了吗?

2020年09月08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

年年中秋明月夜,岁岁月饼各不同。近年来,除了传统的月饼,新款式的月饼也层出不穷。现在的月饼界可谓是风起云涌,各大品牌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当然,对于潮流界的月饼们,光有味道还是上不了台面的,拼设计、拼颜值才是硬道理!

就在近日,日本潮流品牌 A BATHING APE也推出了它们2020款的BAPE月饼。

今年的BAPE中秋限定月饼采用了精致便携式的铁盒作外包装,紫色的迷彩图案,再结合猿人头Logo,既骚气又别具一格。

盒盖的内侧也是有猿人的Logo,礼盒内,每一盒月饼都是独立包装的。里面的口味全是蛋黄白莲蓉月饼,至于这个口感是怎样的,我到现在还没尝过,请吃过的小伙伴留言告诉我。

有没有想咬一口感觉,面对如此精致的月饼。

但最可恶的是,这个BAPE月饼礼盒并不直接售卖,只能通过在BAPE STORE店铺消费,才能免费获赠月饼礼盒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