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续航610km,日产全新纯电SUV Ariya还有何亮点?

2020年09月08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

在新能源化浪潮下,各大车企加快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布局。

比如说,别克汽车推出了微蓝、雪佛兰推出了畅巡,本田则是推出了X-NV等。

作为“日系三杰”之一的日产汽车,自然也是不会落后于他人,早在2010年便推出了首款纯电轿车聆风,这款车型也取得了很不错的市场表现。

现在,日产全新纯电SUV概念车Ariya已经亮相,将打开日产在新能源市场的全新局面;同时,新车的这四个亮点值得关注:

亮点一:浓郁跨界风

在外观上,日产Ariya就是亮点十足,浓郁的跨界风,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让人过目难忘。

新车采用的是“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设计大胆,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车辆中网,细长的灯带造型凌厉;

再搭配上全新的LOGO设计,日产Ariya的外观甚至不输给许多豪华纯电动车型。

亮点二:丰富智能配置

丰富的智能配置,是日产Ariya的第二个亮点。

单从配置上来看,日产汽车在新车上下了很大的血本——日产Ariya配备了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超视距碰撞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在内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同时,更有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足以带来同级别领先的智能用车体验。

亮点三:宽敞的乘坐空间

日产汽车在空间上的表现,历来为人所称道,这次的日产Ariya依然有着不俗的乘坐空间表现。

为了带来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日产Ariya采用了扁平化的车底电池组布局,在降低车辆重心并确保车辆重量均匀分布的同时,也为车内打造出一个非常平坦的地板结构。

相较于其他纯电动车型,日产Ariya这样的电池布局确实更加合理,值得点赞。

亮点四:给力的续航里程表现

最后一个亮点,日产Ariya的续航里程表现非常给力,在WLTC测试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10公里,是第一代日产聆风的续航里程的3倍之多。

如此给力的续航里程表现,也使得日产Ariya不但可以较好地满足驾驶者日常城市内的代步需求,即便是跨城市的代步需求,也是可以满足的。

而且,除了续航里程表现较长之外,高配版日产Ariya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5.1秒,如此强劲的加速性能表现,足够带来畅爽的驾驶体验。

小结:跨界风浓郁且辨识度高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宽敞的乘坐空间再加上给力的续航里程表现,日产Ariya的实力真是非同小可。日产Ariya的确是将“技术日产”的口号贯彻到底,而如此给力的日产Ariya,相信也是足够实力去扛起日产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大旗,成为日产汽车的革命性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