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集团宣布未来规划:电动车产量三年内赶上特斯拉

2020年09月08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获悉,大众集团工会主席伯纳德·奥斯特洛在近日接受德国媒体《星期日世界报》采访时表示:到2023年甚至更早的时间,大众的电动车产量将赶上特斯拉

据了解,在奥斯特洛看来,得益于大众旗下的MEB模块化电驱平台,可以借助该平台设计、生产行驶各样的汽车,大众有望超越目前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奥斯特洛公开表示:“初步估计,如果特斯拉建立3个年产量为30-50万辆汽车的工厂,其年总产量达到90-150万辆。大众汽车希望在2023年甚至更早,实现这一目标。”

除了年产量之外,奥斯特洛还希望在技术领域赶上特斯拉,当然这要借助于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领导成立的Artemis项目。“特斯拉在软件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可以用来收集数据。”奥斯特洛坦言:“但是,如果我们的汽车也安装了我们的系统,短时间内我们也会有多的多的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