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30买车,这SUV铁定是首选,配运动座椅比缤智好看

2020年09月08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了小型SUV作为代步出行工具,这是因为当前很多小型SUV不仅价格亲民,而且安全性能高,配置丰富,同样也能带来不错的体验。在10万这个级别的小型SUV车型当中,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和缤智同样都是合资SUV,他们之间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性价比之王呢?

首先,这两款车的空间表现有很大的差距。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的轴距长为2610mm,同时它还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方式,在空间利用率上,始终秉承"把空间还给用户"的理念,从而带来更为舒适的体验。以它的后排空间来看,身高为178cm的成年人坐在后排,它的头部空间大约剩余1个拳头大小,腿部空间大约剩余2个拳头大小。而同样的人坐在缤智的后排,它的头部空间大约剩余3个指头左右,腿部空间大约剩余2个拳头大小,总的来看,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更占优势。

其次,两车的配置也有很大的差别。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自带在线导航功能,支持OTA升级和三维实景导航显示,同时也支持多种智能手机互联,另外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针对导航路线,也有类似手机上躲避限行等导航偏好设置,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的6扬声器系统,也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在实际的音乐播放过程中,它的体验也会更出色。而缤智的4扬声器系统,则表现一般。

最后,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的驾驶乐趣十足,配运动座椅,这款车的传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无论是驾驶体验还是换挡乐趣,都比缤智的CVT变速箱要优越很多,此外,缤智作为日系车的一员,尽管它也很省油,然而从实际油耗来看,它的百公里油耗跟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相比还是稍微高一点,经济性不如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

总结: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也被誉为是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的空间表现力十分出色,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可满足驾乘人员的出行需求,在同等价位的情况下,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的性价比显然会更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