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是出租界的神车!停产后伊兰特油耗3毛5,15年也不坏

2020年09月08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伊兰特也是一种美好的回忆,它曾经是出租界的神车,凭借3毛5的油耗得到大家的认可,如今虽然已经停产,但是街上还是能看到伊兰特的身影,而我就其中的一辆。目前开了15年了,基本上大毛病没有,都是一些老化的路线等小毛病,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

伊兰特虽然过时,只要有好好保养还是非常不错的,圆弧的外观带给我们很强的回忆。卤素灯大灯,虽然没有led那么亮,但是夜间的穿透能力很强,聚光很强,走夜路也不怕看不清路况,而且大灯真的很耐用的。

伊兰特定位紧凑型家用代步车,前排空间还是可以的,我172的高个子身材,给我感受是够用的,除了头部空间较为拥挤,左右和前后都是能满足的。后排的话,乘坐3位正常身材的朋友是没问题,如果是156斤微胖的身材,那么绝对拥挤的。后备箱还是挺满意的,能够放下三个行李箱,代步车或家用我觉得ok了。

内饰没啥好说,都是硬塑料的,配置也少的可怜,好在配有电动车窗,作为老司机的我还是蛮喜欢的,功能少用起来简单方便,不用去设置那么东西。最满意的地方是底盘,特别稳,跑高速120转为都不会飘,侧倾很小,开起来很稳很安全。至于悬架还是有点硬,不过座椅倒是挺柔软的,自我感觉不错的。操控我也是最满意的,老司机都喜欢手动挡才有灵魂,而且不会困乏,开起来挺有乐趣的,我喜欢这样的操控。

平时上下班代步,市区偶尔会堵车,油耗会高一些,平均为7个左右,但是跑高速就会降到3毛5一公里了。至于动力的话,不会有推背感别想啦,去天津的高速我就开110般开到100就行,开过120费也还可以,只是后段动力没那么充足,是的真平顺不想解释啥,在高速开时你一脚油门踩下去就是踩到低都不会有啥推背感输出是很线性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