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智跑2.0L值得买吗?

2020年09月08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没有中保研,起亚智跑现代ix35这种产品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被认定为好车,因为不管是看起来、用起来,还是开起来、坐起来,它的表现都足够全面,而且价格并不高,10万出头的合资紧凑型SUV,对于很多家庭用户来说,吸引力太强了。

现代这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推动1.4吨左右的车身很轻松。变速箱用的也是现代自家的派沃泰6AT,和发动机的匹配成熟度很高,换挡平顺性表现非常好。更关键的是,这套动力的可靠性出色,油耗也不高,毕竟技术成熟,经历了多年的打磨。后悬架采用了这个级别不多见的多连杆独立悬架,调校风格保留了一定的支撑性,不说有多高级,但给人的印象不差。

空间方面,智跑的尺寸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车身不长,但得益于较短的前悬后悬,其轴距表现很不错,所以车内的空间也能够让人满意,175cm的成年人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两拳多的余量,头部空间也超过了一拳,家用完全足够。配置方面,中配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皮质座椅、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同样能满足家用需求。

问题在于,10来万的车成本高不到哪里去,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而现代起亚选择了最蠢的做法,牺牲安全性来保全其它。所以,在中保研的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中,智跑的得分为“P”,乘员舱的侵入量非常多,车内人员的生存空间自然就很少了。

所以,智跑是否值得买,关键点在于你是否惜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