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潮酷之选,柯米克GT对比途铠,谁更有型?

2020年09月08日 15:44:02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小型SUV尽管占比不大,但却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一方面,小型SUV的价格相对亲民,购入门槛低,另一方面,小型SUV个性张扬的外观设计,也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除此之外,小型SUV的操控性、舒适性以及实用性等方面都表现不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在这一细分领域中,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和途铠都是当前热销车型,那么他们之间谁才是最好的选择呢?

从外观来看,柯米克GT被用户称之为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的前大灯和直瀑式进气格栅连成一体,动感中透露出力量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配备了感应雨刷和自动前大灯,且全系标配LED光源,夜间照明效果更加出众,品质更为高级。此外,柯米克GT的车身两侧还设计了车型专属的"GT"徽标,辨识度很高。

尾部造型部分,柯米克GT也是拿出了尾灯水晶切割工艺这一杀手锏,从整体的视觉效果来看,柯米克GT比途铠的LED尾灯更精致,不仅如此,途铠的车身的颜色和黑色的饰板形成强烈的对比,虽然在白天的时候,它的视觉冲击感很强,然而到了晚上,整体的视觉效果会略逊一筹。

从配置来看,柯米克GT全系标配了一块8英寸中控触摸屏,这个大屏幕的页面设计比较简洁,显示非常清晰,在驾驶员一侧还提供快捷按钮等设计,并且还能连接智能手机映射,从而带来更好的体验。不仅如此,这块大屏还搭载了智随在线互联系统,具备地图升级、语音控制、在线导航、兴趣点推送等功能,智能且实用。而途铠的中控屏只有6.5英寸,只提供了蓝牙电话、多媒体、手机互联等基础功能,表现的较差。

总结: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和途铠同属小型SUV范畴,然而柯米克GT的外观造型更加出众,符合年轻人口味,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带来了极致的驾乘体验。相信柯米克GT会成为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