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两款车型涨价4千元,新款奔驰C级来了

2020年09月08日 15:57:02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30.78万元起售,2021款奔驰C级正式上市

9月8日,2021款奔驰C级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共9款车型,售价30.78-47.48万元。从价格上来看,C 200 L 时尚型和C 200 L 时尚型运动版售价上涨4000元,配置增加被动行人保护、分段式电动天窗、后排+照明灯配置,其它车型的价格和老款一样。此外,新增的两款星耀臻藏版车将配备夜色钻石格栅、18英寸AMG轮圈、特殊Night Edition徽章以及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动力有1.5T直列四缸、1.5T直列四缸+48V、2.0T直列四缸,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84马力、258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 起售价不到10万元,吉利ICON新增车型值得买吗?

9月8日,吉利ICON新增三款车型上市,售价9.98-10.88万元。来看一下新车的变化:1、起售价相比现款车型降低1.6万元,但同时也减少一些配置,比如由LED前大灯改为卤素大灯,还取消自动大灯、流水转向灯、转向辅助灯、全自动恒温空调。2、增加黑灰和黑橙内饰配色。3、新车取消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行车记录仪、电动遮阳帘、车顶行李架、前排座椅加热、后排杯架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动力提供1.5TD和1.5TD+BSG两种动力系统。总体来看,这3款新车相比现款更便宜,配置有一部分缩减,至于值不值得买,还要看用户追求的是个性还是实用了。

[新车] 9月17日发布,马自达CX-30 Turbo有啥亮点

马自达3、马自达6以及马自达CX-9后,马自达CX-30也增加了涡轮增压车型。近日马自达墨西哥市场总裁透露,马自达CX-30 Turbo将在9月17日发布,该车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或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对比普通版最大功率158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动力要更强一些。外观设计上,可能会配备黑色铝合金轮圈、黑色外后视镜罩、专属徽章以及较大口径排气管。

[新车] 哈弗要推全新SUV,可能是全新H2要来了

哈弗官方计划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这款车可能在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结合此前曝光的专利图和谍照来看,该车可能是全新哈弗H2,它的外观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梯形进气口。车尾设计和现款哈弗H2有区别,该车并没有采用分体式灯组,而是采用了和全新哈弗H6一样的贯穿式尾灯。动力部分还没消息,参考现款哈弗H2,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