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少见的9档变速 标配10寸大屏的SUV 月销6116台

2020年09月08日 16:09:03
分享到:
来源:

相比起从前的汽车市场,自主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少汽车品牌实现了"从零到有"的变化,部分汽车品牌的受欢迎程度甚至一举超过了同级别当中的部分合资品牌。

提起国内的汽车品牌,就不得不提一下奇瑞这个品牌,在技术方面有着很深的研究,进而致使其在市场中有着比较高的受欢迎程度。在当下大火的紧凑型SUV市场当中,瑞虎7就是台综合产品力还算不错的车型,论性能,丝毫不输于同级别的哈弗H6

论价格,奇瑞瑞虎7也有着一定的优势存在。奇瑞瑞虎7的厂商指导价为7.99-14.98万,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处于中等偏下的水平,整体来看的话,甚至要比部分小型SUV的定价还具有优势。

外观方面,瑞虎7的设计风格主打年轻,双色的车身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造型,带来了十足的年轻感,充满镀铬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满满的冲击力,更显未来感,可以说很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观。

内饰方面,瑞虎7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几乎完全被取缔,取而代之的是贯穿式银色装饰板,在无形当中增加了比较多的年轻感,而电子档把的设计则让车内的科技氛围有所提升,进而使车内的档次有了进一步的加强。

配置方面,奇瑞瑞虎7提供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和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但是这些配置仅在中高配版本上才有所出现。全系标配的功能仅有胎压显示、ESP、上坡辅助和无钥匙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7分别提供了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15kw和145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30N·m和29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动变速箱、模拟9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奇瑞瑞虎7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从销量上看,月销6000+的成绩也是奇瑞稍有的走量车型,虽然知名度不如瑞虎8,但实力确实非常强大,预算不够的情况下,是个值得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