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品质大空间SUV推荐,这3款实力够强,提升生活品质首选

2020年09月08日 16:19:02
分享到:
来源:

如今随着消费者用车追求的提升,高品质的大空间SUV市场前景更为广阔,而目前国内在售的众多SUV车型中,匹配的上高品质大空间SUV之名的车型,肯定少不了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L,如果你也正在考虑入手一款提升生活品质的SUV车型,那么这三款车型值得考虑。

本田冠道

厂商指导价:22.00-33.28万元

拥有大五座SUV车型定位的冠道,经历过升级后的整体风格更加精致时尚,配置升级也使其更贴合当下消费者的喜好,整体竞争力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冠道前脸采用粗壮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中网,与LED一体化前灯组搭配,整个前脸效果非常大气,凌厉的大灯与雾灯均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充满雕塑感,溜背式设计,使整车有了轿跑的感觉。车身尾部,两侧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顶部设置了扰流板,造型运动气息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冠道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8/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相比较汉兰达、途观L等同级别车型,冠道的车身尺寸优势显而易见,因此其内部空间表现更有保障,再加上后排的平坦地板,打造出超大五座豪奢空间。

内饰方面,冠道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风格沉稳大气,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角度可调8英寸触摸屏、超大容量扶手箱,加之钢琴烤漆面板与实木饰板,均彰显出冠道内饰设计轻奢且实用。

新款冠道还针对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比如增加内饰氛围灯以提升档次感。安全配置方面,冠道新增了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2.0T车型配备了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1.5T车型增加SPORT模式。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Honda CONNECT 2.0智联系统。

得益于Honda SENSING的加入,冠道相比竞争对手,在安全配置方面更加齐全,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仍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和200kW,最大扭矩为243N·m和3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是CVT和9AT变速箱。

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2.58万元

汉兰达同样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无论外观或是空间表现,都有着明显的竞争力,销量表现也确实出色。

汉兰达在外观方面相当大气,借助传统的线条打造出足够硬派越野的姿态,梯形大嘴格栅让整体力量感爆棚,车尾部分,尾门外扩线条有力,视觉上饱满,梯形车牌区域也与前脸相得益彰,整体辨识度相当高。

内饰方面,汉兰达采用T型多层次布局,10英寸中控彩色屏幕相比上一代提升不少,支持百度Carlife,不过菜单UI设计有些拖后腿。此外新款汉兰达在很多看不见的地方也有所增配,豪华版及以上配置车型均配备了丰田的行车安全套装,安全维度方面诚意满满。

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大众途观L

厂商指导价:21.88-31.18万元

途观L属于上汽大众极具代表性的SUV车型,整体采用我们熟悉的沉稳大气的大众风格,能够适应各种场合。

外观方面,途观L前进气格栅的造型十分规整,这也是大众SUV家族化设计风格,视觉效果非常简洁,大灯也比较方正,并且与中网完美融合,对提升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很有帮助,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途观L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十分人性化,整个内饰的用料不算出色,但做工还是非常优秀的,一定程度上抵消了一部分塑料感。高配车型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科技感相对更出色,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交互功能。

动力方面,途观L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分为两个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350牛·米,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

在这三款推荐车型中,冠道属于风格相对时尚运动的选择,再加上出色的动力表现,很适合年轻消费者考虑。汉兰达与途观L风格相对更沉稳大气,并且提供七座布局选择,对于这方面有硬性要求的消费者,就可以优先选择这两款。所以它们均属于实力过硬的大空间SUV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个人喜欢的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