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6.7S 配红色安全带 合资轿跑 仅11万起

2020年09月08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

纵观国内的紧凑型家轿市场,本田思域几乎成为了这个级别当中的"领军人物",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以至于广大年轻消费者们在挑选紧凑型轿车时,会首先考虑本田思域

不过,自现代菲斯塔上市以来,本田思域的竞争力就显得不是那么强大,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现代菲斯塔都有着与之相抗衡的水平。即便是价格方面,现代菲斯塔也有着让人满意的答案,厂商指导价为11.98-15.48万,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一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入门级版本不足11万就能够买到,与同为合资的思域比起来,价格水平相差不大。

外观方面,现代菲斯塔有着十分浮夸的造型,网状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气息。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顺势延伸到了两侧的大灯之中,不免增加了几分犀利感,2.7m的轴距与溜背造型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而旋风式的轮毂造型则使侧身更具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菲斯塔同样有着充满战斗气息的设计风格,平底式的方向盘增强了驾驶欲望,矩形的空调出风口点缀出了较强的立体感,而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则让车内有着更强的科技感。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红色安全带,充满了加速感。

配置方面,现代菲斯塔的标配功能并不算多,仅有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幕、自动头灯、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和上坡辅助等功能,部分版本上还提供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刹车等功能,为驾乘者带来了更高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现代菲斯塔分别提供了一台1.4T和两台功率不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03kw、140kw和150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42N·m和26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数据可知,顶配版本的零百加速时间不足7S。

白希文总结:菲斯塔的卖点就两条,一个是外观设计,一个是百公里加速,这个定位跟当年的思域很相似。这也注定了这款车只为小部分用户服务的特点。就个人而言,这款车加不加速不重要,关键还是造型漂亮养眼。如果是你,这个价位当中,是会选择菲斯塔还是思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