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A7L实车曝光,还是看看奔驰CLS吧

2020年09月08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奥迪正式签约,已经马上要第四个年头了,这对于上汽大众来讲,是转型豪华汽车领域的机会,而对于奥迪,国产之后除了一汽奥迪(北奥迪)之外,也多了一个"南奥迪",何乐而不为。

但是受限于协议的要求,其首款车型奥迪A7,预计在2021年正式铺建销售网络,2022年才能进入市场销售。而且根据项目招标书的曝光来看,新车依然无可避免的加上L,更确切来讲,上汽奥迪首款量产车型为——A7L。

尽管计划是在2022年上市销售,但一次次的走漏消息,实在是不得不让我们猜想,是不是上汽奥迪A7L已经等不及,或者真的要比计划提前来呢?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A7L在工厂的白色车身实车图,从轮廓上展现了上汽奥迪A7L的尾部造型设计。

而众所周知,相较于偏向于行政的A6L来讲,奥迪A7属于走个性运动风格的小众化车型,而且它的溜背造型也是迷倒了万众少男少女,堪称一绝。但是我们反观这辆白色车身框架,虽然加长是毫无疑问了,但是也很明显,加长之后,溜背造型也不见了。

就像当初海外版本的标致508的无边框车门一样,国产之后就被"阉割"了。而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整车的一个渲染图来看,尤其是侧面,完全就是一个普普通通三厢版的A7L,关键还失去了它独有的韵味,

除此之外,上汽奥迪将会基于和大众辉昂相同的MLB平台打造,国产之后,另一个确切因素就是,新车的价格将会进一步下探,按照目前进口版的指导价57.38万起,国产后有望在50万元左右。

写在最后:也许上汽大众已经明白,上汽奥迪是无法拯救现在的它,所以你们还是看看CLS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