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之前订单破万,起亚凯酷当真如此优秀?

2020年09月08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

前一段时间,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将不再推出10万元以下的车型,并且在未来两年之内将会至少引入三款全新车型。

我相信大多数人应该和我一样,什么?起亚居然放弃了10万元以下市场?但是我们反过来想想,如今很多汽车品牌都在转型,品牌向上,就连五菱也发布了全球银标和凯捷,那么作为早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起亚,自然不甘为人后了。

而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的上市,就是最好的证明。

昨日,新车正式上市,四款不同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18万-20.58万元。需要注意的是,这是"包牌价",即其中包含了购置税和保险。而且,据我们所知,截止到6日,起亚凯酷已经获得了10615辆新车订单,那么问题来了,凯酷当真如此优秀吗?

从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首次曝光之后,就一直热度不减,而从新车的首次亮相,我们也再次感受到了韩系车起亚品牌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分体式前格栅、折线大灯组、黑色导风口和全新的雾灯等等,极富设计感。

侧面来看依然是惊喜,溜背造型足够动感,但是在同级别车中却不多见。而且2900mm轴距之下,是相当富裕的内饰空间,两块12.3英寸中控、旋钮换挡等等,科技感也是非常到位。

除此之外,在动力上,新车提供了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组合。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在这10000+的新车订单之中,尤其以2.0T版本的车型最为受欢迎。

写在最后:曾经的"屌丝三宝"之一,如今已然是成功转型为B级车的颜值担当了,加上本身的硬实力和订单量,起亚K5凯酷自然优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